端木夜羽

这儿端木夜羽。DDLC激推。術力口,UT,第五人格語擦人。^^
搞吊五是因為我喜歡這個遊戲嗎?不,因為我推在他手上。主推墓守,墓門🙏🏻
undertale嗑人類組,其他AU看情況嗑人類組,最喜歡的AU是storyshift和flowerfell
shifcha就是最香的!!

IPのask②期

Chara

當然!Azzy送過我很多禮物,我到現在都還留著!小的時候Azzy經常給我帶回來毛絨絨的玩偶,是的!就像他本人一樣毛絨絨!我非常喜歡抱著這些玩偶睡覺,既柔軟又溫暖,我會很安心,到現在這些玩偶都還在我和Frisky的床上擺著!

當然現在也有送,每次生日的時候Azzy和Frisky絕對會准時准點的送我禮物。Azzy現在的禮物大多數都是自己做的手工製品,讓我想想...唔-好像是叫,羊毛氈?沒錯吧?Azzy說他每年都收集他和爸媽掉的毛為我做羊毛氈。

不過你們不用擔心!Azzy和爸媽不會因為掉毛就變得光禿禿的,實際上他們一年根本掉不了多少毛,所以做成的羊毛氈都是些小擺件,我都放在房間裡保存的很好!

說實在的,其實房間也快放不下啦,因為每年生日都有送...

*祂看了一眼儲物室滿滿兩大箱子的羊毛氈小擺件。

唔姆...實際上我也不知道我過了多少個生日了。只是沒想到Azzy居然不會靈感枯竭!oh!或許我可以送你一些,我相信Azzy不會介意的!

*說著祂就搬起一箱裝滿羊毛氈的箱子放到了你的腳邊。


Sans

hey,這你可就問對人了夥計,我經常在Papy休息的時候拉著他一起玩遊戲,他也很樂意和我一起玩,偶爾我還會叫Frisk和Chara小鬼來。

要說玩過什麼,那可就多了。我比較喜歡多人劇情向闖關類冒險遊戲,比如〇人成行這種。那次戰爭之後我留下了幾台外面的遊戲機,足夠我和他的平時娛樂了。只是自從Papy知道我會被恐怖遊戲嚇到,他就拉著我玩恐怖驚悚類的遊戲,就只是為了看我受到驚嚇然後掉眼淚!天吶...這是噩夢-!

當然了,比起恐怖遊戲Papy似乎更喜歡galgame這一類的遊戲。或許是工作太累了吧,平時巡邏都是處理那些常見的小矛盾,不論是誰多少都會有些情感疲勞,偶爾玩這類型的遊戲換換心情也不錯。

oh,我才發現我這裡還有格鬥類競技遊戲,hey,你要來試試嗎?反正他們也不在,heh。

*還沒等你同意他就把你拉到實驗室內的大屏幕前,地上放著兩台遊戲機。


Chara

哦我的天吶!一隻可愛的黑色的毛絨絨小貓咪!我一直很想養一隻小動物,Frisky說這裡的小動物都應該歸於自然,除非去到外面,但誰又願意出去呢...所以我只能作罷。

但!oh gosh,真的非常感謝你!它叫黑毛毛對嗎?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它的!

*你看到祂非常開心的抱著黑毛毛轉圈圈。


Chara

什麼...?

*祂停下了動作有些僵硬的轉頭看向你們。

o...oh...戰爭,是的,戰爭......我、我當然...!

*祂回想起了幼時被同齡人欺凌、戰爭時被暴戾的人類掐著喉嚨重重的摔在地上,而地面上還有許多建築的破碎殘渣,一些銳利的碎片劃傷了祂的身體,有些甚至扎進了肉裡!人類在嗤笑祂的恐懼,踐踏祂的尊嚴,甚至用污言穢語辱罵詆毀祂現在的家人。......

*這些畫面仍歷歷在目,而讓祂記起只需一句話。

呃!...不、不記得...我當然不記得......為什麼你會覺得過了幾百年我、我還會記得這些...這些事...!

*你們看到Frisk皺著眉快步走來。

Frisk

你們,你們都做了什麼?!我早就該讓Chara遠離你們。

*祂把Chara緊緊的抱在懷裡,輕拍著祂的背部安撫。你們能夠看到Chara的身體在顫抖,而Frisk早就睜開雙眼怒視著你們。

Chara

Fr...Frisk...我好害怕,他們...那些人類......好可怕...他們是那些人嗎...?

*祂的聲音在顫抖,顯然你們知道自己有些過火了。

Frisk

...沒事了Chara,我在這裡,我在這。我不會讓他們再接近你的。

Chara

他們還說...你瞞著我一些事...不是很好的事...?

Frisk

......

oh sweetheart,不要去想他們說的,你現在應該好好休息。走吧,我帶你回家。

*Frisk帶著Chara離開了。


Papyrus

你是說那個創辦了我的粉絲俱樂部的孩子嗎?oh老天,那孩子真的很有熱情,也非常懂事。雖然現在並沒有任何需要高度警惕的事態,但我還是會讓他保護好自己,他甚至還想幫我的忙,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呢!

至於小傢伙的廚藝,其實最開始祂做的東西還是很像模像樣的,只是缺乏一些關於櫥灶及調料的使用教程。還記得有次-呃,啊哈哈,小傢伙把我的廚房搞炸了,不過好在沒有人員傷亡,算是萬幸了。小傢伙很有學習熱情,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(指炸廚房),所以之後都是祂在旁邊給我打下手,我會時不時讓祂來實踐,現在祂的廚藝算是有了很大進步!希望有一天能夠嘗到祂親手做的料理罷!

*他的電話響了並接通,等他掛斷電話會發現他神情有些嚴肅。

很抱歉,看起來我有工作要做了。Frisk打來電話說小傢伙的情緒很糟糕,我得趕過去看看。下次再見,人類。



PS:最近被服裝設計折磨,太難了,等人設更新完全再慢慢把之前的ask畫出來😭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