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木夜羽

这儿端木夜羽。DDLC激推。術力口,UT,第五人格語擦人。^^
搞吊五是因為我喜歡這個遊戲嗎?不,因為我推在他手上。主推墓守,墓門🙏🏻
undertale嗑人類組,其他AU看情況嗑人類組,最喜歡的AU是storyshift和flowerfell
shifcha就是最香的!!

更新一些IPのask

Frisk

hum...我知道現在的時代已經變了不少,但...你知道的,我不是很清楚現在對他們是否有看法。現在不清楚,以後也是,或許我不會原諒他們,那群自私,虛偽的傢伙...

當然啦,那都是過去了。

...或許吧。

*祂看起來不是很想繼續回答。


Sans

heh,這確實是個問題,我的確認為只需要留在這裡便是最幸福的,可我的兄弟不這麼認為,他會為與人類和解而高興,我沒辦法勸說他留下,所以我會選擇跟隨我的兄弟。

更何況,這裡大部分的怪物都想要與人類和解,所以如果真的實現了,幾乎不會有多少人繼續留在這裡,那真的太令人“骨”獨了不是嗎?

不過要我與人類打交道?老天,那還是饒了我吧。


Chara

什麼?不!Frisk才不會離開我!

......哦天吶...我很抱歉,我不是故意要喊那麼大聲的,我只是真的沒有想過祂會離開我。Frisk對我很好,祂救過我,而且也很會為大家著想,祂真的是個很棒的人!所以...所以Frisk絕對不會離開我的,我很確定!

Frisk

hey,老兄,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

我 永遠 都不會背叛Chara。

所以,別再問這些顯而易見的問題了,你知道,我不想祂難過。LOL


Chara

喔!天哪,我沒有難過,真的!只是,我只是很奇怪,因為我從來沒想過那個問題,不過就像Frisky說的,我們會永遠在一起!

唔姆,難道是Frisky嚇到你了嗎?不要介意啦,祂就是這樣的性子,我知道祂是在關心我。

來!讓Chara給你一個擁抱!

*祂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,又塞了些糖果在你手中。


Frisk

嗯?oh,你是指——

*你看見祂一邊抬起手指向你,一邊擺出了轉帽子的動作。

就決定是你了!伊布!來吧,我讓你先手。

哈哈,我當然知道你們年輕人愛玩的遊戲,也多虧Sans我才有機會接觸這些東西,不得不說這類遊戲真的很有趣,Chara也很喜歡,我想祂更願意跟你來一場精彩的寶可夢對戰。lmao


Frisk

heya,謝謝你的喜歡,不過我已經心有所屬咯-就像我說過的,我永遠都不會背叛Chara。雖然我知道你在開玩笑,但是很抱歉,你的好意我只能心領啦。

*祂對你露出溫和的笑容,並揉了揉你的腦袋。


PS:指邪骨。

Sans

hum?其他的我?你是指平行世界一類的?雖然會感到很不可思議,但我確實相信這些東西。不過如果其他的我並不友好的話我想我不會去和他們打交道,而且以我目前的能力或許並沒有驅趕他們的實力,最多用我的發明去逗他們玩玩。

hey,我可以拜託Frisk幫忙嗎?


Chara

唔姆,你是指小時候還是現在?那我就都回答一下吧!小的時候我經常和Azzy一起在媽媽身邊聽故事,媽媽講的故事都很有趣!但是Azzy告訴我那些故事書都是從外面帶進來的,或許人類也就只有編故事能夠稱得上優秀了?

現在的話,我已經和Frisk搬離王宮很多年了!雖然平時也有和媽媽聯繫,也會偶爾去看她,但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媽媽講的故事了,Azzy還嘲笑我說只有小孩子才會迷戀虛構的故事!結果當然是Frisky幫我教訓了Azzy一頓!

之前更多時候我會跟著媽媽學習料理,媽媽做的奶油巧克力派是最好吃的!雖然現在是在跟著Papyrus學,但-大家的料理都很美味!

oh、我們平時吃的東西嗎?其實跟外面沒什麼不同啦,唯一的不同就是這裡的食物都是靠魔法做出來的!來,我這裡正好有一份意面派給你吃!

*祂非常熱情的把剛出爐不久的,還帶有餘溫的一盤意面派端給了你。



PS:我知道LOF的各位會更喜歡畫形式的ask,但在所有人設更新完之前我認為文字形式也更方便,等只會也會找時間畫的。

照常開放ask

评论(5)

热度(14)